没可能都没关系


【霆峰AU】Puppy Love 3

#两个互相暗恋的小朋友的故事#

陈伟霆觉得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相似的。

就好像他知道熬夜是不对的,可是还是忍不住每天都stay up late,有时候听歌,有时候看书,有时候想些有的没的。

也好像他知道喜欢李易峰是不对的,起码在世俗的眼光里是不被认同的,但是一颗心忍不住要靠近,他控制不住。

所以还能怎么办呢?那个人笑一下他也能跟着开心起来,那个人撇一撇嘴他会懊恼一天。别人面前的他从来不担心有接不住的梗,可是一到李易峰面前,他就变得幼稚极了,爱玩些幼稚鬼的试探的把戏,等到真的惹生气了,又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所以也不能怎么办了。他只好,无奈的,心焦的,对那人笑一笑。

陈伟霆单手枕头,盯着天花板,无声的叹口气,所有想说的都在风里,你会听到吗?

李易峰早上一出楼道就后悔了。本来出门前他心里觉得今天天气不错,凉爽舒适,可出了楼道后的一阵夹着水汽的风吹的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陈伟霆脱了外套给他“穿上吧。”

李易峰看着他身上剩下的短袖,“你不冷吗?”

陈伟霆面不改色的答“我现在好热沃。”

谁知道到了下午,这家伙就真的热起来了,热到39度。

李易峰陪陈伟霆去医院输液,陈伟霆好几次想把头靠在李易峰身上都被他推开,“喂你别传染给我啊!”

陈伟霆可怜巴巴的说“峰峰,我好难受。”

李易峰无奈,“你怎么这么傻?天这么冷偏要把衣服给我。”

“不然的话生病的就是你呀,我可舍不得你生病。”

陈伟霆闭着眼睛说道。

李易峰一愣。

似乎是听见身边的人没有反应,陈伟霆又睁开眼睛,露出无公害的笑,“你干嘛,我是担心你生病了到时候受累的可是我。

李易峰翻个白眼要怼回去,心里却有了淡淡的失落。

隔天是周三,这天有历史课,副科老师管的松,大家随意调位子也不会说什么。

李易峰课间补了个觉,抬起头来,身边的位子空空的。

马天宇那个话唠早跑到别的组去扯皮了,陈伟霆拿了本书坐到前面来,碰碰李易峰,“峰峰,我们聊天吧。”

李易峰抬头看一眼讲台上的老师,“聊什么天,上课呢。”

陈伟霆把桌上摞的高高的书本往面前推了推,趴下来低声说,“我们小点声聊。”

李易峰一边记笔记一边说,“你想聊什么。”

“峰峰,你有没想过未来?”

“未来?五年后,十年后,还是二十年后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峰峰,你想去哪里上大学?””

李易峰停笔认真的想了一下,然后诚实的说,“我还没想好。”

“那以后。万一我们不在一个地方,我去看你,你也来找我玩,好不好?”

李易峰酷酷的说,“看我心情。”

陈伟霆笑了一下,顿了顿又说,“你以后…你以后找了女朋友一定要告诉我,兄弟帮你把把关。”

李易峰心莫名其妙沉了下来,他简短地“嗯”了一声,算是回应。

陈伟霆那边好久也没个声,他调整了心情侧过头去看他,对方已经闭上了眼睛,大概睡着了,他本来想把他推醒,最终还是放下手转而去把窗帘拉上一点。

做完这些他继续心思飘浮地记他的笔记,回过神来不知不觉在笔记本上写了三个字,

“我不想。”

他惊了一下,赶紧用胶带黏掉,可那三个字还是在心里挥之不去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慢慢 | Powered by LOFTER